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《星 河 恋 歌》

天图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红移进行划界研究  

2013-04-26 00:02:55|  分类: 偶时思,红尘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/uploads/allimg/c130406/13A21426209460-54030.jpg

最远的Ia超新星红移1.914,网上科学家说是100亿光年远,周坚解析学认为是90亿光年。

宇宙的年龄,起码还要加上一个最大白矮星形成的时间。

如果宇宙年龄是138亿年,那么,形成这个白矮星的时间至多37亿年或者47亿年(周坚理论)。

这个时间,巧,也不巧。

太阳演化为白矮星的年龄约为100亿年多一点,1.4倍太阳质量的恒星需要多久呢?

可惜,我不知道答案,也不会计算。问题留给以后吧!

 

先暂时接受一个知识吧,红移1.914,对应宇宙空间距离我们90亿光年。

先主观给宇宙红移划个界限,红移2!红移2以内,用超新星红移;

那么,红移2以上,不能证明是超新星也不能否定,人们只是看到了红点,类星体可能性大。

把现在我们看到的大于2的红移值,先论为是星系核或类星体处理吧。

 

宇宙暴涨理论的暴涨时间很短,并且在宇宙开端时。

虽然说宇宙可能是加速膨胀的,但,大体上作匀速膨胀估算,可能不为过。

如此说来,距我们45亿光年远的红移为1,135亿年前的红移为3 。

我们看到红移3以上的部分,甚至红移8、9、10 以上,如何解释?

 

周坚理论的观点是,光线越是到了138亿年,红移数值增加得越快。

大爆炸理论的观点是,我们越是向暴炸原点(天炉座),红移越大。

我对周坚理论有些疑虑,太阳光凭什么到了138亿光年远的边缘,会变红得更快?

假如宇宙范围有200亿光年,距太阳138亿光年为什么就比137亿光年红那么多?

 

而站在宇宙大爆炸的角度来说,暴涨原点处的高红移可理解为爆炸时的高速度,

或者是浓密的气体云产生了大量的红移,越接近宇宙开端,红移越明显。

 

其实,我接受用周坚曲线计算距离,起码130亿年或120一年内适用吧,

再不,缩小到90亿光年,红移2,最远的超新星以内的范围内吧。

就这样,约90、100亿光年以内,用周坚曲线计算距离。

 

如果我们看到的大红移,基本上代表着匀速运动的距离,红移2等于90亿光年,

那么,红移10,就等于450亿光年,我们现在就看到了450亿光年远的天体!

当然,这不是大爆炸理论的观点,也不是哈勃理论的观点,

更不是将红移进行相对论变换的观点。

 

我想丢掉相对论。

红移是距离也好,红移是随距离变动的速度也好,它都可表现出距离。

依据我们现在得到的宇宙膨胀数据,每百万光年16公里/秒的红移0.0000533,

红移为1时对应的距离是187.5亿光年。

如果红移代表膨胀速度,抛弃红移的相对论变换,我们只能看到187.5亿光年远的地方。

再远点的地方,我们的确看不到,因为电磁波在我们现在的红光宇宙里,速度的确超不过光速c 。

 

我们看见的红移为10的天体,距离我们1870万光年远,

当然,这是把红移理解成距离,而不是速度。

 

到底哪种可能性大,我还不清楚。

知识、资料,完全不够。

叹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